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数字安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月20日上午,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安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庆市筑梦新区举行。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副市长花家红,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唐珂、副总经理郑家升,华为公司全球运营商BG云与数据中心集成部总裁张岳普等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公室)、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安庆市委宣传部部长董磊主持仪式。

会上,闵永新、陈冰冰、唐珂、郑家升等分别为“5G创新应用实验室” 、“安庆工业大脑”揭牌,并共同参观了筑梦新区5G应用展示。汪时珍代表学校与市筑梦新区、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华为公司共同签署了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合作联盟各方结合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广泛合作、深度融合、相互支持、协同创新,优先为5G创新应用孵化提供服务,共同推进安庆5G及应用产业发展和生态链完善。我校将优先提供科研成果和技术服务,优先向孵化区企业推荐毕业生就业。(校市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