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定点扶贫村特困群众和困难师生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领导、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细心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许多宝贵建议,祝愿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时,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悉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特别是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继续努力工作,搞好教学科研,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校领导深入脱贫一线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和群众生活情况,深入部分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

在困难党员、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对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十分关心,希望大家把学校当作个人和家庭发展的坚强后盾,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信心,保持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努力克服眼前困难。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退伍复学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详细了解了退伍复学学生在部队服役的成长经历,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合理规划学业,勤奋学习,用军人的优秀品质影响和激励周围同学。校领导深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目标,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实现人生的目标。

春节走访慰问是学校多年来坚持的优良传统。学校高度重视春节前慰问及送温暖活动,本着厉行节约、以人为本的原则,对慰问及送温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和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温暖”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校办公室、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把温暖和祝福带给全校教职工、困难党员和师生。各院级党组织分别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相关走访慰问活动。(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