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宜秀区人武部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宜秀区人民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给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汪时珍一行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座谈,畅叙军地友情。汪时珍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宜秀区人民武装部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在国防教育、学生入伍等工作中给予学校的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交流,深度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高校所具有的智库优势,在政策宣讲、理论辅导、教育培训等方面为广大官兵提供有力支持。

宜秀区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等有关情况,对学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关心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人武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