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安徽省“两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11日至15日、1月14至15日在合肥召开。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胡万宝、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美术学院林柏峰、生命科学学院于道平作为省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两会”。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以“营造良好留学生创业环境 促使留学生群体逆向迁移”“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鼓励退休人员自愿服务乡村”“将打造‘合芜安’ 三角列入‘十四五’规划”“建立长江安徽段江豚保护生态补偿机制共同推进皖江水生态保护”“加强中小学美育教育”等为主题提交提案,充分展现了较强较高的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

中安在线、安徽经济网、安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对我校代表、委员进行了专题采访。(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