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就2019年科研成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合肥学院导师遴选、数学一级学科和教育专硕导师遴选、2019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审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闵永新指出,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卓有成效,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学术事务向健康、有序、有效的方向迈进,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也凝结了各位委员的心血。他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组织,宣传好学术政策、审议好学术事务,引领好学术发展,推进好学术建设,是学术委员会的应尽之责;各位委员同时也是学术精英,要以极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把握好学校学术发展的方向和背景,营造积极健康的学术生态,将学校学术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他要求,科研处作为学术委员会的办事机构,要充分归纳、吸收、研究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心组织,认真调研,为学术委员会开展工作、行使学术权力积极创造条件,真正发挥其在学术事务中的评定、审议、决策和咨询的作用。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研究生院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改情况。委员们就相关议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审议、表决。(科研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