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16

8月7日至1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河北唐山市举行,我校资源环境学院余世金教授指导,杨姣姣、袁沐、金丽媛、柴娜、刘晴晴、刘雨晴等6位同学完成的作品《安庆市中学生环境意识调查报告》喜获一等奖,是此次比赛安徽省高校本科生作品中获得的唯一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充分做好此次竞赛活动,2019年3月至5月,我校进行了节能减排竞赛选拔赛,共收到4个理工科学院的18个学生团队的作品,100多名同学参加选拔赛,进行了项目设计制作和公开答辩,有效促进了我校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的提升。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高校能源与环境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与实践赛事,是安徽省大学生科技活动A类赛事。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华北理工大学等承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93所高校的4102件作品,经专家网评和会评,199件作品进入决赛。(汪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