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4

6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力、含金量以及安徽省获奖情况,并就2019年校赛安排以及学院参赛数量做了说明。教务处将每周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不定期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对参赛项目予以指导,全过程全方位对“互联网+”比赛做好服务工作,对在学校选拔赛中获得佳绩的指导老师和学生,教务处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苏本跃对本次大赛推进会做了总结,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学院务必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项目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省赛和校赛的时间节点要求,落实责任,加快赛事项目申报,确保赛事有效推进和取得预期成效。

据悉,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位居A类赛事之首,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权威的“双创”顶级赛事。(教务处 黄光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