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入选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专题展播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19

近日,安徽纪检监察网专题展播了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选送的漫画作品《廉洁文化与典故》入选专题展播。

《廉洁文化与典故》作品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学生彭程琛、王启文、朱雅丽创作,教师王广军、方中政指导。作品取材“半鸭知县”“悬鱼太守”“杨震拒金”等三个廉洁历史典故,以漫画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东汉大臣羊续、大将军杨震为官清廉、刚正不阿、守正为心、疾恶不惧的优秀品质,弘扬为官以廉、修身以律的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以“热”字当头服务师生、以“冷”字沉心抵御诱惑,廉洁自律,严以修身,努力做到坐得直、站得稳、行得远、干得好。

2018年6月以来,校纪委组织参加“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类廉洁文化作品80余件,并择优在校内进行了专题展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精品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养新风正气。(汪琳)

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专题展播网站链接:http://www.ahjjjc.gov.cn/z/72899/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