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安徽安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6日,我校与安徽安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出席仪式。

张群指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途径之一。科技成果转化的形式很多,一是新的研究成果要转化为教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资源,以人才作为间接的载体去更好的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二是技术转移,包括通过申请专利,专利实施等,技术转移这个渠道使成果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服务。三是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现在企业的创新能力逐步提高以后,技术咨询对企业的价值也越来越大,我校科技工作者需要更加重视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会上,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还就合作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主要科技成果及重点科研项目,展示了我校教师在省内外横向项目合作、专利申请等方面的重大突破。(文/科研处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