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二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20日,我校召开第二十二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为支教学生授旗。组织部、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各有关学院负责人、临时党支部指导老师和第二十二批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张群对顶岗支教学生提了五点要求:要端正态度,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珍惜实践机会;要刻苦学习,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虚心学习新知识;要充满爱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要严守纪律,转变角色,严以律己;要重视安全,学会自理自立,安全返校;要注重反思,记录好每天的成长和收获。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成立怀宁县、望江县和枞阳县顶岗支教学生党员临时党支部的文件。文学院负责人代表支教指导教师作了培训辅导,教师教育学院董婷婷同学代表支教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顶岗支教工作一直备受学校重视,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学校最具特色的常态化工作之一。自2007年开始,学校共派出21批、6110名师范生参加顶岗支教。学生在支教期间,巩固了教师职业理想、提高了教育教学技能、提升了专业学习能力。(文/程平平  图/范华)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