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20日,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审核评估和审计整改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一年。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许继荣要求:一要明确形势任务,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谋划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二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对2019年重点工作要重点研究、重点调度、重点检查、重点落实,分清轻重缓急,分清本末主次,善于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要害,推动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释放办学活力。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的统一部署,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开学初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寒假轮休期间,很多同志坚持工作,坚守岗位,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现出认真履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觉悟。他要求,开学初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他指出,2019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以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为重点,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做好2019年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举措,解放思想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到位。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校办公室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