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2-20

开学伊始,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19日,副校长刘友忠到安全管理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刘友忠在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了监控视频中心、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看望慰问了安全管理处、各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听取了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保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假期两校区平安、祥和、稳定,安全管理处及各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克服严寒天气恪尽职守、辛勤工作,表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刘友忠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友忠代表学校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良好问候并对新学期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安全管理处 杨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