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见面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28

12月26日,我校召开第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履职见面会。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闵永新首先代表学校对当选的学生校长助理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是师生的共同家园,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空间、实践与创新空间、文化交流空间和生活空间,学生也应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设立学生校长助理,是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拓宽民主渠道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与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作为学生校长助理,要能够及时准确反映广大同学意见,当好信息员,反映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当好调研员,在事关学生切实利益的重大决策中发挥作用;弘扬正能量,当好宣传员,宣传学校政策与制度,维护学校声誉和形象;保持工作热情,当好服务员,发挥学生校长助理的纽带作用;协助督办,当好监督员,监督学校政策的落实及服务条件的改善。

会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文学院2017级学生刘希宏、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徐海燕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学生校长助理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工作,牢记校长信任,不负同学嘱托,当好学生利益的维护者、学校发展的贡献者和优秀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

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校办相关负责人宣布关于聘任学生校长助理的文件。会后,校办公室对新履职的学生校长助理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校办公室 图/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