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顺利开展,12月4日下午,学校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是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功能的重要体现。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切实增强做好第三方监测评估的能力和本领;要强化纪律要求,自觉树立和维护学校监测评估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第三方监测评估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这次监测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大家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细致的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评估工作,为顺利完成年度脱贫任务,为脱贫攻坚“再战再捷”作出新的贡献。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督办处副处长石阶对参加监测评估工作的全体师生从政策解读和技术要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学生处、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监测评估工作纪律作了解读。

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承担2018年第三方监测评估任务的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校办公室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