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作品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04

近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体育学院鲁雷老师和学生处梅盈盈老师指导的企业项目《安徽奥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获创业实践类铜奖。

本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以及MBA、电子商务两项专项赛事。

本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继续实行校、省、全国三级赛事体制,全国共有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鲁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