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04

12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龙山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副校长汪时珍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汪时珍指出,高校教职工文体活动是高校的重要文化特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积极支持和鼓励教职工组成社团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近期学校教职工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风采。体育活动在高校教职工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大家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去。他同时希望校工会更广泛地把广大教职工动员、组织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大家在安庆师范大学的存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共设五个项目,最终,陈诚(男单)、朱慧灵(女单)、宣暄/汪斌(男双)、李佳莹/董燕(女双)、童岳敏/胡瑜(混双)分别获得各自项目第一名。(文/朱亮 图/林奕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