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换届暨培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处级干部换届和培训工作总结大会。在校的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处级干部换届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换届工作坚持“四个注重”,即注重调研摸底、注重分析现状、注重研究政策、注重征求民意,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做到“三个严格”,即严格程序、严格制度、严格推荐,充分发扬民主;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廉政函询制、坚持会前充分酝酿制、坚持票决制,保证选任过程公开透明;抓好“三个监督”,即抓好对干部推荐环节的监督、抓好对干部考察环节的监督、抓好对党委决定环节的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许继荣指出,在全校共同努力下,此次干部换届工作导向明确、规范有序、平稳推进、风清气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教职工的普遍认同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一是坚持标准,做到有规有矩,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委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二是衔接有序,实现能上能下,广大干部表现了良好的大局意识;三是多措并举,好中选优选适,采取轮岗交流、民主推荐、择优比选等方式,选拔了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优化调整,充分激发了活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许继荣在总结干部培训工作时指出,学校党委以新一轮干部换届工作为契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开展了新一轮干部培训工作。培训工作坚持思想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坚持集中培训和务虚研讨相结合,强化干部学习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增强了责任;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会上,许继荣对全体处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讲政治的好干部;二是增强学习实践本领,始终做善学习的好干部;三是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始终做聚人气的好干部;四是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始终做敢担当的好干部;五是严格遵守廉政自律规定,始终做守规矩的好干部。

闵永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承载着组织的信任、师生的期盼、学校的重托,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要坚守科学精神,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陶冶职业情怀,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富有朝气,勇于开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元)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