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审核评估】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许继荣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加强高等教育宏观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一项重要举措,评估结果关系学校声誉和长远发展。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评建工作认识还要进一步提高,全校上下要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二是评建各项工作准备要进一步细化,各学院、各部门、各工作组要按照《迎评阶段工作方案》的安排和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抓时间,抢进度,全面梳理前期评建工作,找准问题,做好预案,加快建设。三是评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查,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最后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立即召开本单位的工作推进会,动员布置迎评工作,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让每位教职员工都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评建工作。

校长闵永新全面总结了学校评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迎评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评建工作已正式转入迎接专家进校评估阶段,全校上下分析形势信心要足,明确任务思路要清,解决问题决心要大,要尽快把各项工作安排到位,部署到位。他要求各工作组、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快工作步伐,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质量意识,挖掘亮点,凝练特色,突出实效;要稳住“课堂教学”这个基础、“强化教学效果”这个弱项、补齐“学习效果评价”这个短板、打破“管理科学化”这个瓶颈,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要把着眼点放在迎评工作上来,要开展广泛动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自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评建领导组的指挥协调作用,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共同努力,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审核评估。

副校长刘友忠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阶段工作方案》。

全校处级干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陈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