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17

8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友忠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肯定。他指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安徽省第二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了长期的积累,有着扎实的学科基础。面临新形势下的发展任务,学院要牢牢把握住发展的机遇期,努力克服发展中的困难。要在提升实力上下功夫,落实好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发展的举措;要在增强活力上下功夫,利用综合改革的杠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要在狠抓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决策落实到位,产生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党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工作。(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