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迎审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09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迎审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胡腊香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闵永新主持。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强调,本次审计是省审计厅按照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原则,推进审计全覆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学校各项经济行为的全面监督和检查,涉及面广、时间跨度大、任务重,审计采取调阅文件资料、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覆盖学校重大决策、财务收支、基本建设等各个方面。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省审计厅审计组工作,确保审计工作有序进行。

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本次审计工作是对学校阶段性体检,是加强内部管理,促进依法行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二是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各单位要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审计需要的资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以审促改,边审边改。各单位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对自查自纠阶段以及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加强整改,推进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会上,校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迎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迎审工作方案》。

校迎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计处  图/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