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四督查组来校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16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5月14日至16日,以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常业军为组长的第四督查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工作。

5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常业军同志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督查,是贯彻省委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抓手。本次督查主要围绕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多渠道、多角度掌握学校整改情况,把巡视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党委书记许继荣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他指出,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启动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按照“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在巡视整改过程中,学校党委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两个突出”,抓好“三个结合”,做到“五个注重”,从严从实抓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他着重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对学校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还随机对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现场督查。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向许继荣口头反馈了督查情况。许继荣表示,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出了我校近两年来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的意见中肯实在,学校党委将认真对待,持续整改,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整改,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