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1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刘友忠在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

刘友忠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师生使命,多年来在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消除疾病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要加强业务知识和职业技能的学习和培训。要不断提高自身医务素质和医护水平,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预防工作力度,不断把学校医疗卫生保障、疾病防控等工作推上新台阶。

 校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医院工作,经常听取工作汇报,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每年在护士节进行慰问,给医院同志送来了温暖。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把真诚的爱心奉献给师生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已应有的力量。(齐济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