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2015-2017年度安徽省体育舞蹈工作 “先进高校单位”称号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2-04

2日2日,2017年安徽省体育舞蹈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我校体育学院荣获2015-2017年度安徽省体育舞蹈工作“先进高校单位”称号,体育学院副院长章翔、体育舞蹈专业教师夏尚群分别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我校是安徽省第一个开设体育艺术表演方向的本科高校,自2009年招收第一届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学生以来,培养了众多体育舞蹈的优秀人才,在省级乃至国家级体育舞蹈专业赛事中取得众多优异成绩,尤其是近几年更是成果喜人。其中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了全国综合类大学专业组拉丁队列舞第一、艺术双人舞第二、团体舞第五、规定套路第四和第五以及众多单项赛前八名的佳绩;在2016年安徽省第二十一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中,获得名次赛八项冠军、三项亚军和四项季军,公开赛四个一等奖、八个二等奖和九个三等奖;在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共获得3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团体舞《久别重逢》更是获得“最佳表演奖”。(汪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