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会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2-01

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时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汪时珍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指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前期准备充分;会议安排周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深刻,自我批评与班子成员间互相批评到位。汪时珍指出,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是摆在班子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关系学院发展的主要因素。汪时珍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要加强研究,积极破解发展中的困局。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主性和政治自律意识,提升班子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思想决定出路,境界决定高度”,要从中悟出干事创业的道理、途径和方法。二是要在增强学习中提升事业发展的责任、能力和水平,要想方设法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干事合力。三是要增强基层党建和党统领一切的本领,特别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查摆,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相批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