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记者团在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获8个奖项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20

11月19日,以“你的名字,校媒人”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近60所高校参加。我校记者团斩获8个奖项,再次刷新我校记者团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生记者蔡贤嘉采写的《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家教授团队:为濒危物种“续香火”》、肖奇琳采写的《高校坚守十年 助推建成我国第三个江豚“希望之地”》分获安徽省高校校园“好新闻奖”通讯类一、二等奖,汪艳采写的《支教大学生将传统文化送进小学校园》获消息类二等奖。学生记者黄庆拍摄的《食堂全体员工佩戴红领巾 欢庆六一儿童节》、余康生拍摄的《“双11”过后迎来首个物流高峰 安庆师大学生排队取快递》分获图片类一、三等奖。

此外,学生记者黄罗曼、王文钦分别获得峰会主题征文二、三等奖,学生记者肖奇琳荣获“十佳记者”称号。(文/学生记者 施玲慧  图/学生记者 王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