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2017综合运动会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5

9月24日下午,由校体艺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综合运动会羽毛球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校体艺委主任、副校长张群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参加单项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来自15个学院的29支代表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单项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运动员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陈灿,化学化工学院的王顺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玮;女子组前三名的运动员是外国语学院的胡舒雯,资源环境学院的郑瑞婷,化学化工学院的李露露。团体比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队伍为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女子组前三名的队伍为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是本年度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羽毛球赛事,为2018年省大学生运动会优秀羽毛球运动员选拔建立了扎实的平台,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安庆师范大学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充分展示了广大莘莘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健康、活泼、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文/贾恩峰  图/王友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