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期督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2

9月22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期督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腊香出席会议,六个督查组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胡腊香强调,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中期督查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巩固扩大省委巡视整改成果和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背景下进行的,党委对此进行了了专题研究。

胡腊香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督查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细致开展督查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全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发现亮点、特点,也要坚持原则,找出问题和短板,加大力度,推进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坚持点面结合,既要全面督查,也要针对各单位特点、重点,开展针对性督查。四要分析通报。及时汇总分析、全校通报督查情况,既要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也要把问题和差距讲清楚,追着问题整改,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五要把握时间节点。督查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协调沟通,把握工作节奏,按时完成督查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校纪检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宣讲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期督查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就认真抓好督查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陈正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