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200余名同学参加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志愿者招募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1

9月18日晚,团市委和校团委在龙山校区联合举行2017年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志愿者招募第二轮面试,40名同学被选出进入培训。

此次共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经过第一轮面试,共80余名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选出40人进入培训,最终将有30位同学正式成为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志愿者。

选手们在面试中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这个会武术,那个会跳舞;这个会唱歌,那个会唱戏;这个会主持,那个会朗诵……台下领导评委们也认真考察着每位选手,不时提出问题,“能给我们朗诵一首诗歌吗?”“能不能即兴主持一下?”选手们见招拆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自2009年开始,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活动就在我校招募志愿者,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每一届展演周活动,我们都是在安庆师大招募志愿者,这已经是一个传统,而安庆师大志愿者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说,比起“颜值”,他们更注重志愿者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文/学生记者  施玲慧  图/学生记者 刘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