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23幅师生版画入选第六届安徽美术作品大展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9日,第六届安徽美术作品大展在合肥开展。此次大展由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我校美术学院共有23幅师生版画作品入选,其中学生版画作品入选19幅,为我校学生版画作品入选大展最多的一次。

在学校领导和美术学院广大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美术学院版画专业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具备了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科研人员,并于2015年开设了版画专业方向。2014年安徽省美术大展学院入选版画作品17幅,并有两副作品获得优秀奖。近年来,美术学院又有多名学生的版画作品入选国家级、省级展览。2016年美术学院还承办了安徽省第一届高校教师版画作品展,从而进一步扩大了美术学院及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办学声誉。(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